秃瓢

凭君莫话封侯事,一将功成万骨枯。

听说你二婚(叶蓝/周蓝)四

星际abo  ooc慎

蓝河再醒来时,发现自己躺在床上。四周一片洁白,他还戴着氧气罩,一旁的的呼吸机和心电监护亮着灯。

这应该是一件病房,他想着。脖子后面的腺体隐隐作痛,他想抬起手去碰一碰,却发现四肢疲乏无力,手背上似乎还打着输液针。他只记得在当时叶修和周泽楷的信息素一齐不加掩饰的涌出来时,自己顺便被迫进入的发情期。但这和以前经历的发情期不同,除了涌动的情潮之外,腹中还有着不断的绞痛,再然后他就不清楚了。

在蓝河努力回想时,病房的门开了,一个意料之外的人。霸图的中将张新杰,一个有着联盟第一军医之称的男人。

“你终于醒了。这里是霸图的军区总医院,你昏迷了两天。”张新杰似乎看出了蓝河的疑惑。

“我……”蓝河想开口说话,但嗓子又干又哑。

“我知道你要问什么,叶修和周泽楷都在外面,但你你需要等信息素稳定一下才能见他们。至于你为什么会在这里,十区处理不了你的问题,叶修替你联系的转院。我替你叫了护工。还有十分钟就到。你这次是被迫发情,加上的正在脱信息素治疗,差点腺体崩溃。你还需要最后腺体注射一次修复剂,然后再观察观察,大概三天后可以办出院。对了,喻文州联系过我,你的任务完成了,给你放一个月假,从出院开始。”张新杰说完也没给蓝河反应时间,直接就出去了。

蓝河又发了会呆,护工才进来,给他喂了点水,下午蓝河开始吃点流质饮食,停了呼吸机和心电监护,他半靠在病床上开始发呆,即便是张新杰说了自己在注射腺体修复剂,但依蓝河以往的了解,虽然修复剂是直接打在腺体旁,但据说只是当时会感觉到针刺样疼痛,和普通打针区别不大,自己脖子上的疼痛显然不是,反而更像是临时标记咬出了血。不过当时在场的两个人,究竟是谁给了自己这个临时标记,为什么情况一点没有好转,自己反而昏迷了两天。

而另一边,主任办公室内,张新杰的对面坐着的两个联盟星数一数二alpha,却都一脸菜色,看的出休息的并不好。张新杰是个bata,更是个医师,虽然生理学上ao发情干出什么事都有依据,甚至非思维能控制,但情理上,很多时候并不能原谅。何况对面最的是叶修,联盟最有名的alpha,出了名的理智冷静,连被嘉世当替罪羊赶出来的时候也没表现出一点不理智的人。居然对着一个omega,一个被别人标记过的omega做出临时标记这样的事。

“我当时只想着赶紧标记小蓝,没想到会出现这种事。”

“高中生理课讲过……”

“你又不是不知道,我没上过高中。那现在怎么办……”

张新杰推了推自己的眼镜,不可闻的冷笑一声,又把炮火对向了周泽楷。“你当时也在场,何况你还是许博远的alpha,为什么不标记他。”

“没抢过。”这对一个alpha来说简直是耻辱。

“许博远现在腺体有了瘢痕,不能再做脱信息素治疗,否则极容易得信息素易感综合征。他不可能再和其他的alpha结合,现在的选择要么是一辈子不结婚,永远接受信息素治疗,要么和你们两个中的一个再完成一次完全标记。毕竟你们两个都是标记过他的。他的身体和腺体应该都能承受,我刚刚去查房他正在和他爸妈打电话,看来是准备回母星过假期。而叶修,兴欣刚起步,缺了你显然是不可能的。”

张新杰看似冷静的分析的分析好了一切,叶修只得苦笑着摇了摇头“没准小蓝会愿意和我回十区。”

“我休假。”周泽楷难得的让人听出语气里的好心情。

“实际上,周泽楷毕竟完全标记过许博远,显然会更适合,而叶修,你该知道,要重回联盟,总是需要牺牲一些东西的。”虽说霸图和曾经的嘉世,如今的兴欣都是竞争关系,但这并不妨碍大家都希望能看见叶修重回巅峰。

“小蓝什么时候可以见我。”叶修忍不住叼了根烟,看见张新杰指了指禁烟标志,无奈放下了打火机。

“等三天后办出院时。”

“好,我到时候再来。”叶修走到门口,又回过头来“小周,你看我像是那么容易会认输的人吗?”

周泽楷的表情僵了一瞬,他想起自己差点忘了,叶修可是联盟有名的四大战术之一,出了名的心脏。

我好像越来越短了😓

评论(30)

热度(18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